人间窥视

杂食,啥都看。
本号作记录用。
分类不会搞混,放心食用。

【耽美】[综]阿响去哪儿by遗风忆醉

🔷我与作者比命长系列


🔷美强勿入


🔷欢迎和我一起等更新呀😂


🔷我等一个第一个世界兄弟战争的后续等了得有五年🤣隔壁穿成苏培盛了都完结了,我相信我应该能等到的……大概……



🔸名称:[综]阿响去哪儿(连载中)


       


🔸作者:遗风忆醉


     


🔸分类:同人-综穿


       


🔸补充标签:主受/兄弟战争/猎人/Hp/黑篮


     


🔸性向:BL


      


🔸雷点:无



🔸简介:

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……

 

本文耽美主角阿响

综世界哟

主神打酱油

目前暂定世界第一个兄战,设定主角为原著女主绘麻的哥哥。

暂定第二个世界为全职猎人,设定主角为美食猎人。

暂定第三个世界为HP,阶段还在挑选中。

暂定第四个世界为黑篮,设定还在挑选。

其他世界待定,作者刷剧情速度较慢请妹子们多多包涵喵o( =∩ω∩= )m 

请勿拍砖考据党慎入请勿扒榜(^U^)ノ~YO



 
标签: BL 推文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人间窥视 | Powered by LOFTER